三人組, 今天又相聚了

萍, 綠, 我..
我們會不定期的聚餐, 聊天, 打屁

還好, 我們志在聚餐不在逛街
不然,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可是超級擠的哩!
雖然.. 我還是買了件馬桶洋行的T-Shit

綠說, 我應該要擦支紅一點的脣蜜
因為臉色看起一點血色都沒有, 很憔悴
呵.. 是呀!我的血..都不知流到那去了
而萍只是靜靜的聽著我述說著我和他的故事

要分開時, 綠說, 等, 就一個月!
一個月?! 早就超過了, 不是嗎?!
該繼續嗎? 應該猜的到答案吧!

想 ! 想繼續
但等, 會有結果嗎?
會等到他再度屬於我的嗎?

現在的他, 早己不屬於我..
若真的要等到屬於我的那天.. 會是何時?

青春, 對女生是有保存期限的
若過了保存期限, 就沒辦法重新來過
等嗎?

就等吧.. 都說, 非他不可了
就賭這一次吧..
只是, 這次連自己的青春都賭了
划算嗎? 值得嗎?

呵.. 一個月後, 半年後.. 再回頭看
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而這中間, 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天曉得.. !!

我只知道.. 我.. 現在.. 很想他
心中的那份愛, 仍是因他而存在

waiting for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