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久沒有這樣出去逛街了

下星期是曉瑩的訂婚日
今天和Ivy 約好一起去做指甲護理
從修甲 , 軟化, 去角質, 剪橘皮, 拋光, 按摩, 上色
過程大概30-40分鍾吧.. 體驗價→ 399 元
跟護臉一樣.. 挺鮮的.. 只是.. 這樣能維時多久呀?
總覺得一隻手就差不多200 塊.. 有點小貴哩 !!

再從台北車站新光三越轉至中山站衣蝶百貨

今天是花錢日嗎??
那些身體美容的消耗品.. 有了個七折卷..
買多少呀? 正在思考..
一方面想到學開車的學費要不少..
上回.. 燙了頭髮也花不少..
這次要是再花「不少」應該會破產吧 !
好吧~ 那再用一次分期好了..
每個月付個1000 不到.. 應該ok 吧!
只是.. 要付到明年哩.. 好久哦 ..

今天.. 真是感謝Ivy陪著我到處亂逛
她的腳.. 都快被高跟鞋給虐待到「不成腳型」
還是一直陪著我亂逛亂逛的..

我常跟她說.. 還好.. 我對於朋友不壞
不然.. 現在的我.. 可能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其實, 我真的不太想一直都要她們陪著我
畢竟她們有自己的生活, 總不能老是要她們陪吧 !

姐妹們..
這一個月來,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很感動 ..
我知道妳們都一直很擔心我..
而也一直希望我快樂, 幸福..
其實, 妳們應該都知道現在的我.. 還沒真正走出來
我會加油的..
這段時間, 就有勞妳們了,
因為我會不定時的打電話吵你們..
希望妳們不嫌煩才好..
謝謝妳們..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