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比昨天進步了一點
但是, 還是很想見到他

有事沒事.. 幹嘛多一個閏七月呀!
七月果然不是什麼好日子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總還是覺得.. 不能不信
因為.. 早上得到的消息..
學長也和交往8年的她.. 分開了

跟學長聊了一下
原來, 男生.. 真的需要一個體貼懂事的女生

一直以為, 男生會無條件忍受女生的任性
但沒想到.. 時間一久.. 原來也會爆開
以前.. 一直以為Eric是沒有脾氣的..
疼我.. 愛我.. 是他對我的方式
而我, 則是以任性自私回應他
再加上工作壓力變大.. 早晚會受不了的

學長說.. 現階段, 不管是不是會復合
要讓自己變的有自信.. 有自信的女生.. 最吸引人 !!

是呀!! 現階段的我, 的確得這麼做
也許是因為和學長處於「類似」的狀態吧 !
所以在聊的時候.. 特別能夠釋懷
( 這麼說起來.. 好像其他人說的都沒用 =.=" )

晚上, 在查駕訓班的資料..
我真的決定要去學開車...
說了好久.. 一直都沒有去做
這下.. 多了很多的時間可以去學了..

加油..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