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好久的部落格,總算有空來管管它了

就連答應要幫Karen寫的手工皂使用心得,一直也都還沒下文

-----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一連串的煩人事接踵而來

在今年生日大家傳遞而來的祝福裡,多了這麼一句「要開心哦」

我是一直不太容易藏匿自已心情的人

簡單來說,生活周遭發生的所有喜怒哀樂,看臉就知道!

-----

最近真的很不開心

繁忙的工作,佔據每天生活的絕大部份時間

不像以前下班後還能跟朋友去聚餐聊是非

每日工作八小時,但總是無法在時間內結束,反而是越來越長

雖然明知道,老闆、主管總是會有無理的要求,卻又不得不照做

這應該是所謂,上班族無奈的心情吧!

 

前二週吧!也許是天氣變化因素,感冒了!

醫生說,因為感冒關係,引起聲帶發炎(這~~ 那招呀!!)

要我好好休息,不說話,少吃燥熱的食物

本來下班後要衝去複診的,但沒想到,到達後居然休。診。了

我的天呀!!!

因為不能早點下班,準時的看完醫生

這點讓我十分的不開心 >"<

人生明明不是只有工作呀!為何我的生活卻是如此

其實,話說回來,是不該怨天尤人的盡發牢騷

可是這個不開心持續太久,感覺自己快瘋掉

腦子裡浮現想要離開的想法,這,應該算是衝動

但,生活不該如此!!!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