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爭扎的日子,來了 ~

從去年預約的日子,最終還是來了(抖
生平第一次住院,雖然告訴自己要以平常心,但還是有點兒緊張
包包裡,帶著簡單的行李 ~
盥洗用具、手機、小T的充電器和老妹提供的九把刀的書、MP4播放器

林口其實離家不遠,只是有點麻煩
因為還得麻煩老爸開車,這裡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orz

辦理住院的手續不怎麼難,只是很多關卡
量身高體重、抽血、量血壓、心電圖、X光片,一堆
逐一的完成這些關卡後,就差不多可以到陪伴我二天的病房報到

隔壁床是一個50多歲愛漂亮的阿姨,我們都是同一個主治醫生
她是要來動膝關節手術,更換人工關節
老爸禮貌性的過去和鄰居阿姨打招呼
後來就由老媽陪我去吃中餐

到了差不多下午
同事帶著一盒蘋果來探病
我只是隨口說,沒想到他們真的帶了蘋果來
真是讓我有點不太好意思(羞
後來,牧師和牧師娘也一起來探望我
原以為他們會等我回家才來,沒想到他們會來,還真是嚇到我
恰巧Sky哥也來探病,還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做為他打卡的主角 ~ 哈哈,我看到打卡內容都笑了
他們陪我熱鬧的吃完晚餐,就讓我回病房休息

晚點,住院醫師來幫我的腳丫畫明兒個開刀的記號
隨後護士也來把腳丫包起來 ~ 還有打葡萄糖





老爸大概晚上9點半左右幫我送Kitty毛毯到醫院
有了它,住院的夜晚,讓我有不害怕的感覺

嗯... 準備早點休息
養足精神,明天才能有體力被醫生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