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所有的「自信」都可以用尺規來衡量
那麼,我的自信,會是在刻度的那一個數字上?

如果,所有的「努力」都可以用量來表示
那麼,我的努力,又會有多少的量?

一年多的變化,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我可以說,它也讓我花費了不少的精力嗎?

不得不承認,有段時間是所謂的倦怠期
總覺得,這樣好累哦!總是會問,為什麼就不能輕鬆點?
有時候,也為了拼一口氣
拼了命,也要把它完成

後來,這些「功課」也都變成了「習慣」
只要不做,就覺得不自在

「想要更好,就得把自己當成小三」這句話
今天這句話,又不斷的繞

是丫!是得把自己當成是小三才行
但沒自信,怎麼又能成功把自己當成是小三呢?
我也很討厭自己這種,自信度極低的個性
自信心的持久度,總是在其他人的一句否定,就全都毀了

一直在不停的尋找可以擁有「自信」的方式
但這些方法,都是要靠別人,才能達成
看來,這似乎不是個好方法,持久度畢竟有限

但我還是要說 ~ 

Jenny,謝謝你總是給我適時的鼓勵
你總是比我媽和我爸還要來的懂我
就算是做錯事,你也能很清楚的剖析,讓我能清楚的想一想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有不聽話的時候
但,你總是會對我,多了那麼一丁點的關心

笨貓,雖然你老是念我不夠用功
但還是要謝謝你,有你這個嚴厲的長官
才能讓我有動力,將陳積多年脂肪刪了一些
只是很遺憾的是,刪掉了脂肪,卻也把上圍刪了不少
但你也讓我再度意識到,女生要漂亮,真的要多花點心思
你給的高標準,我似乎也沒有拼命趕上
我也總是讓你的希望大大落空
氣到你連話都不說了 ~ 
ㄟ ~ 別臉臭臭嘛..  ( 拉衣角 )

總之,缺少的那份自信
是不是該花點力氣把它找回來?
多了點自信,是不是也會讓人開心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