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一般人說的情人節 ~ 而也有人稱它為「閃光日」
總之,就是閃人不償命 & 吃大餐 & 巧克力 & Flower 的西洋情人節

為了不受Blue Monday的影響,我和笨喵提早在昨天去吃大餐了

呼呼,出門前,我居然忘了查搬家後西堤的地址
只好打電話跟老妹求救 ~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老妹說
「嘿嘿」我只能乾笑,因為,真的有這麼一點誇張 ~"~

得到確切的地址後,我和笨喵跑去微風逛超市
微風超市還真的好逛也 !!
只是,我們在吃大餐前,就已經把整個超市的試吃吃遍了
而且還呈現半飽狀態 ( 蝦 =.="  )

老實說,難得的大餐,卻有點兒這麼不習慣
往往都是到夜市小吃、麵攤,點個幾樣小菜,咕嚕咕嚕的就飽了
沒想到,居然我已經忘了吃大餐的感覺了 ~ 
看來,公主應該開始適應平民生活了 ~ ( 哈哈..  )

吃吃拍拍,邊吃邊拍,愉快的渡過了提早的情人節夜晚
也許,情人節,總會希望有點什麼不一樣的驚喜
不過,就像老爸說的,平平淡淡 ~ 才是最好的 !!
過多了處處是驚喜的日子,最後驚喜變成習以為常
平平淡淡的偶爾來點不同,不管是什麼都會是驚喜

只要兩個人天天都開心
管它那一天是情人節,天天都嘛是 ~
不管吃的是什麼,餐餐都嘛是大餐 ~
(謎之音:但偶爾來點不同的大餐,也還不賴 ~ 噗 )


呵,我的大餐也,你也要來一口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