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這一切的變化
都是因為某人、某事、某物
那麼,也許會有人問 ~

為什麼不簡單一點,做自己喜歡的就好啦 !!
幹嘛只想到要迎何對方或是配合那些事 ??

呵,是呀 !! 做自己
但,有些改變似乎是必然的
或是,這麼說好了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想要這麼改變

有時候,我很矛盾
這樣,到底是真的喜歡 ??  還是單純只是為了配合 ??

有時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還真的,不太認得哩 ~

我一向都是不太管別人說的
然後,只依照顧自己喜歡的去做
因為,幹嘛老是去牽就對方
或是,反著對方的意思,去做一些事

Hans說,我是個表面聽話,但骨子裡會反駁的那種人
A逗 ~ 這應該算是跟「鑽法律漏洞」同一類吧 !!

但以這件事情來說,和以往比起,我確實是聽話很多
有時,都會覺得,幹嘛這麼聽話
甚至有生氣到想剪掉長髮的fu
或是,繼續穿我的「小男生裝」

原來的樣子,怎麼可能說變就變呀 ~~
就不能慢一點嗎 ?? 讓我適應一下嘛 !!

每次被念的很慘時,都會有委屈的fu
明明已經很努力了,但卻還是被念到爆
在那情況下,要是去參加十秒鐘掉眼淚
我應該會是第一名吧 !!

現在,我什麼都不是
但卻是,笨笨的聽話
真是搞不懂腦袋裝的是什麼 ( 笨 !! 敲頭 )

好多次,心裡想著從此不再理會
卻都沒有成功  >"<
讓我忍不住都想罵自己" 啃 "了 ~~
我怎麼可以如此的順著你 ~

厚 ~  快瘋了啦
到底要怎麼做才會對呀 ?? ( 泣 )

-------------------

喂,笨蛋
幹嘛為了牛仔裙跟我生氣嘛 ~
之前又沒說不能穿牛仔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