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信件與照片都是追尋回憶的方式...
那麼當它們被白蟻啃完的那一瞬間,我就已經失去70%的記憶了

原本以為在家可以好好休息的
可是,前一天發現書桌慘遭大批的白蟻大軍侵襲”
不得不讓我放棄休息的機會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在我要把大貓玩偶拿出來的時候..
發現了一堆 " 痕跡 " ...丫... 被入侵... 
那天,看著滿堆的白蟻,都傻了

這次則是,要拿小鑽黏狗牌時發現 ~ 有蟲 =.="
夭壽哦,一翻開,成群的白蟻大軍又來了 !!
就這樣,又忙到凌晨二點 =.="

隔天,看著前一晚搶救出來成堆的 " 垃圾 "  ( 老爸稱那些都叫垃圾 )
決定放棄休息的機會...只希望能夠把它們都順利的歸位

平常在公司冷氣吹慣了,今天,可以說是比到烤箱更high
因為不用烤箱,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 滴汗的fu
( 謎之音:會不會整理完後,又瘦了好多公斤丫??  ) ( 哈..  別傻了 一一" )

這回,丟了好多東西,就連之前從台南帶回來的砂,都被吃光光(泣)
那可是我和小綠的回憶也 ~~  
再來,翻開一堆信件、卡片 ~ 能救回來的,畢竟依舊是少數
Winnie、Rita、Ivy在去年生日給的卡片,一整個就是毀光光
看著它們,我都快哭了

這些,可是每年重要時刻的回憶
它們一點都不留情面的把它們給毀了( 大哭 )

只能希望在這次的「整理」過後,它們可以從此渡假去
不要再打擾我和我的回憶 ~及這堆垃圾了 !!

.被毀掉的大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