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Elle去看臉白白的愛德華和變帥的雅各  ~ 
在等好吃飯糰時 ~~ 
Elle突然說,她今年不過生日,因為29 ~ 

只要生日遇到9,似乎都不是什麼好事

我的9歲生日   ~ 沒印像
我的19歲生日 ~ 在花蓮,當20歲過掉了
我的29歲生日 ~ 在外婆的告別式中,悄悄的不見

噗,原來我即將邁入3開頭 ~~ 
咦,那我在2字頭的這10裡,到底在幹嘛 ?

花了3年念書
花了3年談戀愛 & 工作
花了3年因為某人裝自閉 & 促進台灣經濟 & 工作 & 裝忙

剩下1年,才剛過完一半,還剩下一半
上半年,依舊是忙碌的過完
至於,下半年 ~ 還在想要怎麼安排

雖然每年都是訂了目標和計畫
看起來似乎充實,但實質上,是亂忙
忙到連自己都覺得好累
我把課留下日文和鋼琴 ~ 行銷、舞蹈,都先暫停了
清空週一到週五的課,再加上沒有安排活動
好久沒出現的清閒,真是讓人懷念

不過,老實說
不管有沒有目標或計畫
我還是都想要再來場戀愛

雖然,我曾經說過 ~ 非某人,我不嫁
我沒有後悔說這話 ~ 
但是... 即將邁入3開頭... 
還是需要找一個伴來鬥嘴,這樣生活才不會太無趣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