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出發的香港行
在小粉來了之後,更加接近

因為只有短短的四天旅行,所以和老妹決定再新增行李箱一枚
超可愛的粉紅色,配上淺灰色
讓粉紅色的過度可愛,稍有減緩的效果

這次是屬於自由行,而愛嬌(Carol的國中同學)的表姐當地陪
但有了上一次日本的經驗
所以,這回加減也做了一些些的功課

蘭桂坊、太平山夜景、杜莎夫人蠟像館..這些,似乎都是必走的行程
(謎之音:除了杜莎夫人蠟像館之外,其他我都想去)
我的行李,只放好衣服,其餘的,未完成
(謎之音:雖然有過一次的國外旅行,但仍然不知道行李怎麼收)

這次,最後一天,還會到澳門入住『威尼斯人』
噗,這可是有名的觀光賭場酒店呢!
看了它的網站介紹,我的媽呀!真的超讚的!

有種預感,這四天,應該也是咻~很快就過了

好唄,希望這次會和solar說的一樣
多帶點快樂回來 ~ 呵

我....要好好玩


↑ 老實說..雖然買大送小很便宜,但 ~ 還是貴
   雖然便宜約五折,但 ~ 還是貴
     哈哈..  好好玩,等從香港回來後,我就得開始存下一次的旅行哩
   我要學會「省」一點..,不然,北海道之旅 ~ 恐怕無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