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初五凌晨的二點零一分
陪伴著我的是 ~ 小白以及白天從costco帶回來的燕麥棒

放假的第六天 等於 裝忙的第六天

放假的前二天,零食就陪我把一部偶像劇給嗑完
放假的第三天,因下雨沒出遊,改和老妹殺去家樂福搬貨
放假的第四天,和姐妹們吃飯、打屁、喝酒
放假的第五天,和Joyce、Sana去costco搬後天生日趴需要的食物

放假的第六天,等著天亮後打電話給Ivy

原本以為這個假期我會沒事做
沒想到,亂忙了好多天
算一算,再三天,就又得回到那個狹窄的位子,盯著螢幕了

一連好多天的雨,真是讓人在假期中感到厭煩
但它似乎沒有影響到我的出遊計劃
因為,壓根沒有出遊計劃(哈,悶太久 ~ 瘋了)

不過,說實在的,這樣的放假模式未必不好
用腦過度的日子過久了,總是需要一些放空來平衡一下

以前從沒想過,可以如此的 ~ 悠閒
噗 ~ 怎麼這二個字看起來,帶著一點點的咬牙切齒 XD

眼睛突然掃到放在一旁的徹爾尼
對也!該是要練琴的時候 ~ 
它,也被遺棄好多日子 ~ 該是撿回來的時候了.... 

日本遊記、百來張的照片
還有,一堆該念的書 ~~~  
該是要出現了 !! 

年後,行銷課準備要開課了
努力做個乖學生 ~ 這將是上半年的計劃之一
還有.... 
剛看了N年前、幾多時的照片
真想讓我大喊「我的媽呀!我要把下巴找出來」
噗 ~ 是不是該克制一下呀??
萬一,離家出走的下巴一直不肯回來
那我一定會有想哭的衝動 ~~ (嗚 ~ 哭哭 ) 

哦哦...  該睡了 ~ 
現在,凌晨二點二十八分

早安,初五的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