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FB成份分析的測驗 ~
雖然,這種測驗僅能參考用,就跟心理測驗一樣

一玩再玩,就是會上癮
至於結果的準確度,倒是覺得某幾個有準
不過,有些不管準不準,它都會讓我噗滋笑了一下

-----------------------------------------------------

Claire進行了「你和你現在心裡所愛的人以後會....」成份分析
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Claire的結果。
相守一生恩,恩愛愛一輩子的成份佔了最高的比例,有61%之多。
各項成份所佔的百分比
1:61% - 相守一生恩,恩愛愛一輩子
2:21% - 本是同林鳥,大難來各自飛
3:6% - 一夜情,高潮後在找另一個
4:4% - 因不了解相戀,了解而分開
5:2% - 在一起,各自的享受性生活
6:2% - 水火不容,分離是必經之路
7:2% - 只羨鴛鴦不羨仙,永不分離
8:1% - 最完美的契合,相愛到永久
9:1% - 吵吵鬧鬧,相互抱怨至終老
-----------------------------------------------------
測完ㄟ結論》61%,才過半數一點點,卻有爽的fu ~ 
-----------------------------------------------------

Claire進行了「我現任的情人會是..終生伴侶嗎?」成份分析
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Claire的結果。
弓喜...你絕對是他/她的終生伴侶...永遠快快樂樂的成份佔了最高的比例,有74%之多。
各項成份所佔的百分比
1:74% - 弓喜...你絕對是他/她的終生伴侶...永遠快快樂樂
2:16% - 會結婚..但好快離婚...
3:8% - 絕對不是他的終生伴侶
4:2% - 是終生伴侶...但生活有點艱苦...

-----------------------------------------------------
測完ㄟ結論》最好是我現在有情人啦=.=
-----------------------------------------------------

光這二個,就讓我覺得好笑
也搞不好它們的分析值是怎麼來的 ~ 
只有輸入名字,就會有答案出現
哈 ~改天來算一下,我會不會中樂透好了 XD

其實有些還蠻準的勒
像是「妳有多黏妳的另一伴?妳有多黏妳的另一伴?」
我的黏人程度就有70% ~ ( 連Elle 也說準 )

不過,測這種測驗,還是別太認真的好!
以免走火入魔,一發不可收拾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