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一群朋友去吃飯聊天
聊著聊著,突然聊到現在的小孩

真搞不懂,現在的小孩思想怎麼這麼複雜!
是環境的關係嗎?還是同儕的影響?

其實,只要是人
都會希望能夠受到周圍人的重視及關注
感情 ~ 不管在那個階段都是令人所期待的
也因如此,工作、課業通常會被拋向另一邊

而聽見她們對於「感情」的認定及想法
更是聽到傻眼 ~

暗戀 ~ 在每個階段都會發生
只是,聽到她們的暗戀故事
卻是讓我無法理解
她們的小小腦袋瓜裡到底裝了什麼!

這群小朋友,我曾親眼看過她們「耍任性」

消極的想法、任性的態度
真的是讓身邊這群姐姐、哥哥無法容忍
談過幾次後,仍然是無法改變她們的想法

不免讓我開始覺得 ~
交友的環境,真的很重要!
當然,自我的判斷是更加的重要!

我不知道
她們的個性及想法是不是在未來會有所改變
只希望她們能夠更開拓自己的視野
加以認識自己,而非往死胡同裡跳

有些,是從小看著她們長大的
長大後她們的改變,讓我無法想像 ~

只希望她們能夠真正的長大
而非只活動自己的圈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