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和高中同學跑去台中晃

想念的逢甲夜市
久違的東海商圈
初到的東海藝術街
遙遠的薰衣草森林
無際的高美濕地

---------

原本,我只是想念逢甲夜市
隨口提了這個行程
就在一團亂的聯絡後 ~ 租了車,一群人就這樣出發到台中去

果真,熱鬧的逢甲夜市,永遠都是這麼多人
而好吃的東西依舊需要排隊
像是 ~ 
擺在夜市口,咬了一定斷的「大腸包小腸」
香噴噴的入味茶葉蛋
多種口味的「魚要醬吃」炸海鮮
超級無限大杯的古早味紅茶

沒有吃很多,但肚子就是莫名的撐

晚上九點開始逛夜市,回到民宿都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洗好澡,大家聚在客廳聊天打屁
而我和Ivy睡著時,已經是凌晨四點

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公不做美
前往薰衣草森林的途中,開始飄起雨
抵達目的地後不到十分鐘,已經下起大雨

唉 ~ 下大雨除了討厭外,還很不方便
都不能盡情的拍照和玩耍

最後只能在紀念品店裡用入門券血拼(入門券可抵園內消費)
這次依舊也是買了明信片
原本是打算再寄給自己
可是,離開的時間已和預計時間誤差太多
所以只好放棄寄明信片給自己的機會

最後,離開台中前
到了大家都想去的高美濕地



來到這裡的每個人,似乎都會脫下鞋往海岸線的方向走
迎面來幾個赤膊小男生,似乎已經在海邊玩好幾輪
而一望無際的海岸線,加上不停變化的雲
這裡,真的很漂亮

最後欣賞這些漂亮風景之後
該往回台北的方向前進...... 

---------

謝謝小開、雷龍、川原的辛苦唷
一路上,開著車帶我們亂亂跑 ~
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台中行,可能會一直停擺無限期
畢竟,還是不習慣一人旅行
謝謝你們,讓我又玩成了一個 ~  
我想做的事... & 想去的地方... &將新夥伴回家


↑  黑色,是Ivy的鉛筆盒;白的,是克萊兒的新夥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