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要很早起床的一天~
雖然是約9:30,但要和一群人第一次見面.. 總是要打扮打扮呀~  
比原先預定起床的時間賴了30分鐘 ~ 
相對的.. 出門的時間整個大大往後移 ~~ 

和sam約在松山機場附近的麥當勞
丫勒~ 假日怎麼台北市還這麼多車丫
現在不流行假日睡到自然醒哦 =.="
結果..  因為這樣..我又遲到了 ~ 

******

我們先到了艾咪姐姐家集合 ~ 
達達果然熱情丫 ~ 初次見到牠 ~  整個是不客氣的往你臉上撲 ( 偷啾 )
艾咪姐姐.. 果真像鄰家姐姐...
後來,等到cherry到了後,我們就要出發前往目的地了

夏天烤肉..... 
要不是人多好玩,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選擇在夏天烤肉吧!

我們到了之後,大家也都陸續抵達
全部都是我沒看過的 ~ 
不過,感覺大家好像都知道我是sam的日文班同學 ~

******

也許是第一次參與這個團體的活動吧 ~
我整個就是在一旁發呆&喝飲料喝到飽
小sam三布五時會過來問我要吃什麼 ~

果然,烤肉不能連吃二天
前一天才和公司同事到窯到外婆樵幫小珊慶生~ 
隔一天就參加AO的烤肉活動 ~ 
一肚子的肉,真是飽到一個不行

一整天下來,我已經處於愛睏狀態
誰叫我的睡眠時間一直都很不正常 >"<

活動結束後,我繼續跟著sam到艾咪姐姐家.... 
後來,就這樣 ~
我們留在艾咪姐姐家等著看晚上的痞子英雄 ~

噗~  我的假期,就在痞子英雄的片尾曲中也結束了
在回家的公車上,我已經睡到一個不行
到家時,打了通電話跟他報平安~  
沒想到,他已經昏到在床上好一會了 ~

好久沒認識新朋友了,我都害羞了
Cherry說:多去幾次就熟了~ 
呵呵...
若下次有機會的話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