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覺 ,究竟是對還是錯?

是因為有著共同點的關係嗎?
才讓我產生這樣的感覺 ~ 

我似乎得承認有這樣的可能性
因為「共同點」的緣故 ~

這已經不是巧合了
而是我對自己所設定好的條件
非得有這樣的共同點,否則一定Say NO !!

在某個程度上,我是開心的
但在某個時候,卻是限制自已

也因為限制了自已
更是不停的說服自已得接受這樣的決定

後續到底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我無法預測

距離我的60,已經將過一半
現在應該是享受才是,而非限制自己
這樣,應該會好點

------------------------------------------------------------------

還有,我的烤肉飯 ~~~ 
什麼時候才能吃到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