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趕著七點走...  跑著去坐公車... 
我的鋼琴課.. 快要來不及了 >"<

一星期有七天,其中要上課的時間大概就佔1/2
鋼琴課、跳舞、日文、Pilates...  
而我的free時間只剩下三天..  三、五、日
週日通常都是拿來練琴、發呆跟睡覺用的
所以,這個月.. 我的花天酒地時間,只剩下三、五

我跟安媽媽說,我好像把自己壓的太緊
看起來雖然充實,但卻連練琴的時間都不夠

像在晚上上課時,那些曲子看似簡單,但都是要花時間練習
而我卻彈的2266 ~
真是對不起安媽媽 ...  她撥空時間教我,但我卻沒有練習>"<

---------------------  * ---------------------  * --------------------- 

最近讓我在思考一件事... 那就是
公司正在安排派遣海外的人員

上週.. 副課在問我們的時候... 
我一直在思考...  要不要舉手說 " 我要去 "

其實,這是一個好機會
因為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
去那,也許很累,但是卻是逼著自己學習的好機會
所有得到的,也都是自己的 ~~

我的顧慮太多,無法讓自己馬上下決定
也不知道現在這樣的自己,是好還是壞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真的很難想像 ~

努力填滿生活的空隙,努力讓自己變的開心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要變的不一樣
我想要讓自己更好
我想要讓自己充實

希望我的那些希望,都會有結果
希望我的那些夢想,都會變真的
那麼,要是那天突然走了
我想應該就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