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路,我們曾經一起過走過
那些榮耀,我們曾經一同感動過

現在的我們,似乎遺忘了些什麼
深藏在心中的最深處,彷彿隱約低語著

「回來吧!我親愛的盟友夥伴,我正等著你回來」



這些,是下午被關在會議室所產出的結果
而它們,則是後續被修改過後的版本

他們說,這很像是情書

是丫!它是情書
但也是因為如此,才能讓有所感動!不是嗎?

這是我的工作其中一項內容
想一堆這些有的沒有的文章或是slogan

只是,它們... 

偶爾會被接受,然後他們會說「good!寫的真好!」> 機率普通
偶爾會被修改,然後他們會說「這樣才會吸引玩家」> 機率中等
偶爾會被丟掉,然後被貼上「不符需求」直接銷毀 > 機率普通

難怪,小明會說,反正寫了,他們也不會用.... 

我的,除錯別字多了點外,都覺得比他們想的有fu .. 
哈!不過這事,還真的「日久習慣」哩.. 所以 「習慣就好」

再這樣下去丫...  我需要更多的靈感...  
才有辦法不會被貼上「不符需求」
真是一群難搞的傢夥 ~ 呿

================================================

晚上和智文去吃飯,途中經過了「永吉路30巷」
它讓我想起了好吃的烤肉飯 ~

我要... 我要好吃的烤肉飯 >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
然後... 一定要在市府站下 >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
再來... 聞香而至              >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

懷念的烤肉飯 > 老闆... 我要再來顆蛋
想念的好味道 > 老闆... 我要烤雞腿
滿足的吃光光 > 然後... 滿足的摸著肚肚

烤肉飯... 
我要吃...

2009 年.. 即將定名為 ... 「克萊兒的懷舊旅程」

================================================

ps:智文不是我BF,他是我前公司的客戶~  
       突然說要請吃飯而已....

       我們.. 沒有關係 !! 請勿蝦猜 ~  
       感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