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孩 Perfect Kid

" 小孩 " 都是每個父母親心中的完美小孩,什麼是完美小孩?
是甜美的、可愛的、調皮的、生氣的、還是嚎啕大哭的?



上週五臨時和小羅去逛誠品 ~
在要離開之前,突然看到賣拼圖的專櫃.. 
我的腳..  不知不覺的往店裡面走  ~ 

以前在學校也曾經買過1000片的海豚拼圖
它.. 大概讓我拼了一學期吧 ~ 
因為扣除玩樂、上課,剩下的才是我和它的相處時間
現在,它正在我房間的牆上,供自已觀看欣賞用^^

等到我出店門口.. 我的手上 ~ 正捧著拼圖
簡單的說.. 我又敗家了
但這次必須要讓我花時間「把玩」它,
它才會完整的出現 ~~~

一回到家,跟老妹秀完今天所有的戰利品後 (其實只有拼圖)
手已經開始癢癢... 

第一步驟:把包裝拆開,拼圖倒出來
第二步驟:把邊邊拼圖都找出來.. 醬,才能邁向成功的道路
第三步驟:把同樣款示的拼圖也找出來.. 醬,第一個臉才會出現
第四步驟:小朋友們的臉 ~  陸續出現 ( 開心.. 他們終於重見光明 ~ )
第五步驟:臉拼好了 ~  我~  完成了 ^^

第五步驟和第一步驟相差了近三個小時
我的媽呀 ~ 我已經從週五跨到週六的清晨也 ~~

唉唷喂呀.. 誰叫我手癢嘛  ~~ 

但看著成品... 還真是說不出的爽哩^^
雖然只有300片 ~ 但對於拼圖是件難事的我... 
多了一個成就感... ( 噗  ~  我太好滿足了 )

至於,第六步驟嘛,找框找框... 
我要把小孩們都關起來...  哈哈



這個... 我要... 
和 下個月即將報到的乾兒子一起分享哦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