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好久的春酒表演.. 終於要上場了

超緊張的.. 我還沒在這麼大的場合表演過... 
更何況是要跳舞.. 而且還要面帶微笑記舞步... 
啊唷喂呀...   我這種四肢簡單的.. 怎麼可能會記得牢丫 =.=
重點是...  我們還是第一組哩.... =.="

我們很早就到了Jasmise家...
這時,女生全都變成了彩妝師...  

系統部的男生.. 有些化起妝來... 還挺美的也.. 
像介培.. 還有我們可愛文編小明... 都超Q的啦... 
上完妝後.. 是被女生附身還是自然動作...  
大家開始都 " 娘 " 了起來... 
連已經娶老婆的趙欣...整個都豁出去了... 
比女生還要 " 三八 " ,而且動作還媚到不行哩 ~

一整個下午的準備.. 就只為了登台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表演

我和Jasmise趕在第一組表演後就到後台stand by ... 
我們靜等王伯伯致詞結束後.. 就準備登台表演了

「.... 歡迎一代妖姬 - 崔苔菁 」Dannies 已經在呼換我們了...

我的媽呀... 我要上台了... 
鎮定... 鎮定... 我要鎮定...
微笑... 微笑... 我要微笑...

一邊笑... 還要一邊回動作的順序...  
聽音樂... 數拍子...1234.5678.2234.5678

終於...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很快的過了 ^^ 開心
YAYA.   我要下台了... 
穿著Ivy 有情贊助的金色鞋鞋..咚咚咚... 趕快發完崔姬的謝卡後... 快閃離開^^

難得的機會,難得大家穿成這樣(噗滋)趕快來拍一張吧^^

大家圍繞著咱們最美麗的崔姬,即使他被眾多的美女包圍...
他依舊是最顯眼的...  ^^


真是辛苦大家了...  終於,我們的任務完美完成
雖然,我們沒有得到任何的名次
但我們整個名聲響了啦... !!

因為新聞.. 我們的秒數佔最多啦... ( 哈哈 )
我們贏了.. 真的 !!!! 

※ 以下為NOWnews的嘔吐報導..
http://www.nownews.com/videosite/index.php?avId=987027&avType=1&page=1&avSrc=0&avKnd=7&avStxt=#play

※ 重回現場精彩時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