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214不用歹命的到電玩展去寫花絮....我可以出去玩^^

誰說情人節,只能跟情人過 ~ 哼
中午,我要和 " 去年九月 "才見面的Carol 去吃情人節大餐

按照我們既有的模式,依舊沒有安排行程
不過,還好我已經有先想好大餐要去那裡吃
不然,我們有可能會在集合地點呆上30分鐘後,仍然不會有任何結論!

「貝里尼」→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餐廳

帶位者:您好,二位嗎?我們今天不提供2人及4人的套餐,
    僅提供單點及情人節套餐,可以接受嗎?
克萊兒:(點點頭)嗯,好!

哈,拜託!情人節套餐?對我們而言簡直是不成問題....
因為,曾經有一年的情人節,不慬是吃"情人節套餐",還買情人節禮物哩!
是二支一樣的CASIO電子錶 ..而且,我們還有一樣的戒指哩 ~  
這.. 怎麼感覺好像有點像GAY 丫... =.="

 
 
 
 

從上次見面到現在,已經隔了快半年.... 
我們再次預測...  下次見面,會不會是在十年後丫?(這... 好像有點久也)

在吃飯的過程當中,下一個行程已經出爐

「看電影:片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嘿嘿... 既然行程已經確定,Let's Go !!

蝦咪! 人怎麼這麼多丫
果然,看電影是歷久不衰的約會行程之一
此刻的華納已經排了不知道幾圈的人...  
而我們要看的已經排到晚上9點多那一場了 ( >"< )

就這樣,我們的行程「毀了」,得趕快想下一個!
厚... 早知道要先想備案的 >"<
還好聰明的Carol提出了「淡水看夕陽」的行程..
只是... 我們到了淡水... 我傻了 =.=
因為..  白茫茫的一片,請問.. 這是要看什麼丫 ??
太陽都提早下班睡覺去了...那來的夕陽丫 =.=
所以,我們只好沿著河岸裝浪漫的一起散步....   ( 哈 )

還好,一向都是很casual的
沒有夕陽這件事,一點也不影響興致

很久沒有這樣散步了
Carol說,她很久沒有來淡水了~~~~
而我,則是好一陣子沒到互外走走~~~ 

難得這樣的好心情、難得這樣的時間、難得這樣的陪伴
哼!誰說,情人節只能跟情人過!

誰說,要有情人陪的情人節才是幸福的!
幸福的定義,是在於,你過的開不開心!
所以,我是幸福的!

謝謝,Carol 今天的陪伴,Claire很開心!

還有,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最近流感很嚴重!多多休息 ~~~ !!! 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