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不到12小時就得早起上班去了.... 

想一下,這幾天到底在幹嘛...  =.="
最遠...應該是到公司加班吧...  ( 過年加班,還是頭一遭哩 ~  )
小羽說:過年回公司加班,春酒會抽到大獎哦...  ( 希望如此... 那來個大獎吧! 噗滋 :p )

今年有好多事要做哦 ~ 
除了把自己的工作搞定外
我和老妹報名了東吳的進修部...  要去上日文課 ( 切  =.=" 明明該進修的是英文才對丫!! )
倒還蠻期待上課的第一天,畢業都快五年多了 ~~~ "
剛開始的前一二年,還報名了Liunx.. 上了三個月...  不到一個月... 全忘光 =.="
再來也就沒有再上任何的進修課程....  

不過,看樣子2009的前半年,要出去玩真的不太可能
日文課上到近4月底,Pilates到3月初才結束..  至於鋼琴課,似乎也會有變動...  

Carol說,今年有個超級大計畫 ~  那就是幫克萊兒找個男朋友 ~~  脫離敗犬行列 ^^
噗 ~  我笑了 ~~ 
這計畫的成功比率,似乎只有30%.. 至於其餘70%,可能都已經投奔自由了 ~  
成功率簡直是微乎其微

星座專家唐立淇說,2009 衰運第一名是「雙魚座」→  它連桃花運排行榜都擠不上 >"<
所以...成功機率的30%,搞不好會直接驟降到0%

丫 ~~~~~~~~~~~~  不管啦 ~~~ 我要好運轉轉轉 ~~~~~~ 

給我轉 ~~~  給我轉 ~~~  給我轉 ~~~  給我轉 ~~~ 
轉轉轉 ~~~  轉轉轉 ~~~  轉轉轉 ~~~  轉轉轉 ~~~
 


依左至右排序為:小桃_愛情甜蜜蜜、小竹輪_好運年年發、條碼貓_財源滾滾來
                             7-11 發售ING @ 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