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2. 04 平常日,上班天
很妙的時間... 我要去看演唱會
除了歌劇魅影外,這是我第一次看國外的表演

大家口中的性感女神 - Kylie Minogue
我對她有印像除了是大和美姫丸重新詮釋「I should be so lucky」外
應該就只有她抗癌成功吧 !!...其餘,真的不太熟

在這一場表演裡,她真的很讚
沒有像日系藝人華麗的舞台
而大大的背景,卻給足視覺的享受

她的每一首歌,都會讓人忍不住的跟著節奏搖擺、拍手
直到最後一首的安可曲,都還會讓人一聽再聽

這樣的表演,若不是實際的參與
我想,應該很難用文字形容吧!

不過,若下次Kylie Minogue再來台灣舉辦演唱會
我會好想站在搖滾區哦.....  因為... 比較有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