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結束大哥在教會的婚禮,回家換好衣服後
開心的帶我的小V和小T要去聽李聖傑的演唱會囉^^

痴心絕對.. 是我第一次知道Sam的開始
那時候流行的自編手機鈴聲也是用這首歌
我認識Eric時,他的手機鈴聲也是它
每次到KTV,它也是必點的歌
從那時侯開始,除了品冠外,Sam的歌也是我必聽的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看完一場大型的表演




『萬人迷』以它為開場曲

之前,在品冠的小型演唱會上,Sam有到場
那時的他也在台上唱了一段痴心絕對,頓時間台下掌聲不斷
那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聽到Sam唱歌

雖然,不能說是我聽Sam的歌長大
但是,Sam的歌,卻是陪我走過一段最捨不得的日子

『妳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卻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能溫習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你給愛另一個星空..』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聽到這些歌,不自覺的眼眶濕了
手上握緊小T一向哭點很低的我,哭了
我跟IVY開玩笑說,
如果,我要演哭戲,只要讓聽著『眼底星空』
百分百,我一定會成功... 

第6358次的痴心絕對,是今晚的壓軸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現場的大螢幕上,出現了歌迷,哭的泣不成聲
我想,也許這首歌,對她的意義重大吧!
就如同對我,也有特別的意義一樣!

今晚的演唱會,看的出來Sam的用心,他做到了!
而且,在唱『眼底星空』的時候,從台上移至台下
走到每個歌迷的旁邊握手
感覺到,他想要讓每個歌迷看場值得的表演
他做到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想,下一次,Sam的演唱會,仍然會到場
因為,他的歌,將代表著,我的每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