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的時候,總是容易翻出一些怪東西

這張照片,是羊伯還在仁義當神學生的時候,戶外活動時照的
現在,羊伯都己經結婚,而且住花蓮住很久了....
裡頭的大哥在下個月也要娶美嬌娘了..
淑萍則是帶著可愛的小恩蓉住在遙遠的南非... 
至於仁欽,也有個可愛的女兒.. 雅雅
而躲在後頭,只露出半邊臉的高小黑.. 也要在明天起程去當兵了
前頭的聖民,他家妹妹懷的貝比,也即將出世... 



有時大家說起以前... 
都會拿出照片翻翻
然後,指著那個誰說...  哇...那個誰...好醜哦.. !!

不過,這樣的回憶每個階段都會有~ 
但對每個階段來說卻都是重要的..

呵,雖然裡面沒有我..
但至少你們陪了我二年的高中生活... ^^
雖然我們"根本"不常聯絡
偶爾只會在教會碰頭.. (還好...還會見面...噗 )
不過,還好還記得叫什麼名字(噗)

很開心...
能有你們留在我那段回憶及過去

-----------------------------------

高小黑
當兵沒什麼啦..
就當作是去體格訓練營啦~
搞不好.. 等你回來
你又是黑人界的猛男啦.. 哈哈
我和我老妹給你的祝福收到沒呀
呵呵~

加油加油..  ^o^

ps:補上一句..謝謝你的巧克力...
       老妹說..  一切順利
       老姐說..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