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大雨,讓我們一直在想,該不該出發

原本預計的淺水灣半日遊
卻因大雨,讓我們一直卡在教會裡

可愛的允信兄.. 瑋婷明明是說要出發了
結果,他看著外頭大雨,以為取消
所以,還在家裡 =.="

呃,沒雨了
往淡水的方向,居然一滴雨都沒有 =.="

大約一個小時後,到了淺水灣

本來... 大家都相安無事的...
可是... 丫瑄和賭神,這二個傢伙來後... 一切都變了 =.=

首當其衝的... 則是小姐我 =.="


我想,當時在海灘上,喊最大聲的應該是我吧~
人家沒有帶衣服... 還要把人家丟下水 ~( 嗚.. 我要跟我媽說 )

親愛的學妹... 學姐我.. 應該對你不薄吧 ~
一點都不尊重我老人家...( =.=" )
不過看在妳.. 帶北海道的紀念品回來給老人家..就原諒你吧!!

好久沒看到海邊的夕陽
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果然心情會很好


只是,下次看到海會是什麼時候呀?
讓大海擁抱完後...
也要讓瘋狂擁抱一下...

我們一群人,又跑去好樂迪集合狂歡

噗 ~ 

開心的一天... 開心的放鬆
瘋狂的喊叫... 今天好好玩 ^o^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