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タルノヒカリ.魚乾女.ホタルノヒカリ.魚乾女

可能是太久沒看日劇了吧!
昨天晚上看到綾瀨遙演的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
差點沒被老妹打..  因為,我整個人是處於『起笑』狀態

距離上次看日劇,好像是N個月前吧!
是玉沐宏的『交響情人夢』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哇~  我要學琴啦 ~ 

那,這次呢?
看完次後,有什麼感覺呀?
距離上回戀愛結束至今,約滿五個月也!(要慶祝一下嗎?)
那我有符合魚乾女的條件嗎?

成為魚乾女條件
.下班一定直接往回家跑,沒有任何下班後活動
.回家後,一定換上運動服,頭髮一定會連瀏海一起綁
.會拿著啤酒坐在後廊上喝,喝完,一定會打個大大的嗝
.桌上、地上東西亂丟,也不整理

那,我算符合嗎?
好吧!那我勉強的符合第二點吧!
第一點:我的下班後活動,看狀況,沒有,就自己找囉:p
第三點:我回家不會喝啤酒,因為我家都是藥酒 =.="
第四點:若東西不整理,老媽的“潔癖”會直接把我殺了!
ホタルノヒカリ.魚乾女.ホタルノヒカリ.魚乾女

你,也要加入魚乾女的行列嗎...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