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需要,活力  

人,需要,動力  

人,需要,關心  

人,需要,開心  

人,需要,溫暖  

人,需要,安全感 

人,還,需要 ............ 什麼呢 ??


那,我,需要,什麼?
 
我,需要,扣扣來讓我揮霍一下

無止盡的揮霍,是種發洩的方式
 
但,我能擁有這樣的揮霍方式嗎? 

哈!不行!
 
因為我是窮人! 

因為,新聞說:
 
『依據調查,北市個人月收入49,532以下,屬於後段班,中市、
高市民眾月收入不到
37,478,都是中低收入一族。
依據主計處的
調查,北市的個人月收入部分,依據收入的高低排序,中間值的
金額,大致落在
49,532 ... 

所以,我是窮人


等掛了,投胎時,選個好標的吧!
 

... 選什麼比較好呢 ??
..


雲,可以,免費的環遊世界,因為,我飄

雲,可以,偶爾掉到人間玩一玩,因為,下雨 
雲,可以,隨時變化成奇怪的樣子 
雲,可以,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沒有煩腦

I Love Clo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