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這些是好?是壞?

離開原有的生活模式
重新再來的工作、感情及生活步調
是讓自己重新再Reset嗎?

為什麼會有種莫名不真實的情緒
甚至會覺得捨不得 ~
那樣的依戀又代表著什麼?

所有的不真實都發生在昨天
新工作順利通過複試
順婆婆媽媽們的意和國小老師見面
搞的今天我都變得很『飄』

一直在想離職理由
一直在想昨天吃飯的場景
一直出現婆婆媽媽們的詢問

 OH MY GOD

小姐我也才27
有必要這麼急著把我嫁出去嗎?

老媽狂問我
『看的如何』
『有沒有留電話』
『聊了些什麼』

 OH MY GOD

要不要我打個電話約老師去看電影呀 =.="
還是,每天都打個電話給老師閒聊哈拉呀?

真是瘋了~
不要再問我了~ OK?

但我的『飄』應該會出現個好幾天吧!
瘋了,瘋了,我真的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