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 ~ 恭喜我吧 ^^

↑ 以上,絕對不是事實....  ^o^

--------------------

今天,陪了Ivy去了中山北路
翻了一堆婚紗照、看了一堆禮服、吃了一堆禮餅
這,則是Ivy和Mr. M即將步入禮堂的前置作業

你問我,會不會有想結婚的衝動?
我回答,這樣的衝動,好像以經過了
    Ivy問她的婚紗包套,而我,則是問美美照價格

去年八月,和Ivy拍完美美照後
我一直在想,下次這樣的照片時,是啥時呀?
是另一個自己的紀念日,還是我的幸福日?

老妹說,她不要當我的伴娘
因為,穿禮服很麻煩 > 機車哩..  那有這樣的呀~

Ivy說,我最近要多多接近桃紅色...  因為要招桃花
昏倒哩,這樣是算積極的一種還是~~  害怕預防嫁不出去呀??
就連教會丫姨都要幫我介紹BF
> 聽說是國小體育老師、178cm、斯文款、重點,他是男的~

丫~ ~ ~ 不管啦,我要當單身貴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