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紅包發不完哩~
親朋好友一個一個都嫁人去了哩

本人再度接到陪著好友嫁過去(簡稱"陪嫁")的任務
累積至今,己達到3次的code ~
預計還會再有一次任務要完成

老妹說:你己經三次了也,再多會嫁不出去~

哇哩咧 ~

" 27件禮服的秘密"的女主角不也是陪了27次,最後還不是嫁了
只要好朋友的忙,在我的能力許可範圍內,就一定會幫忙囉~
而且,這是喜事也~
雖然傳言說會威脅到自己否可會嫁出去的機會
即使如此,我也要幫忙到底(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哈!!)

『你們一定要比我幸福』是我很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大家也這麼跟我說『你一定要幸福』
呵~會的啦,會幸福的
至少,我覺得現在的我,很自在
雖然小姨說,現在我的,看起來是漫不在乎的樣子
可是現在的這樣,似乎反倒是讓大家擔心,是嗎?

不要擔心啦,沒事的~
要開心,呵呵,大家一起來大笑吧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