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明星三缺一也可以這麼迷人~

家裡有台 Celeron600 的電腦
自從老妹在大二買了新電腦後,它就被晾在一邊
除了上回學Liunx時,把它拿來做實驗外,它就再也沒開機過了

前幾個星期,老爸開始問起上網的事...
原來,他想跟我們一樣『沈淪』於網路的花花世界

昨天,老妹說,老爸問到麻將遊戲 ~
原來,是老爸看到Yahoo的遊戲區有麻將啦!
為了避免玩online Game的麻煩,我幫他灌了單機版的明星三缺一

哈,遊戲的音效,老爸嫌吵也
不過,看他玩的也挺開心的 ~

這倒挺像老爸的個性
對於新的事物,隨時處於『勇於嘗試』的備戰狀態
上網、下載、收mail..  許多網路活動,對他而言,都是新鮮的
至少,他不會像老媽一樣
電腦關機..  就直接把總電源給off  >"< ( 當事人的親身慘痛經歷.. )

我說呀,我家都快成為了一個小型網咖
加上我的小白,光電腦就有四部..

老媽,你要不要也學怎麼用電腦呀?
這樣,你就可以知道
為什麼,我和老妹老是晚晚還不睡,每天電腦都是on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