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9 → 有史以來,克萊兒第二次最晚下班的一天

第一次,好像是因為企劃書寫得不完整,待到晚上11點多吧...
這一次,則是因為後天的資展,趕著所有的前置作業要完成

還好有夠義氣的Peiper等我
不然,我回到家可能都己經12點多了吧!

前置作業應該準備的差不多了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然,每次帶回家做,都會趴在小白身上睡著
然後,一日復一日,這時,老闆就會說:你的今日事今日畢呢?

這個月,不知道怎麼回事
老是忙到亂七八糟的,趕那個,趕這個
連看個DVD的時間都沒有 → 哈! 其實是一直跑出去玩 :P

我的時間,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
老是覺得時間分配不均,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都一樣
搞的自己,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每天都沒有元氣 >"<
連網誌都很少來給它寫個一篇 
因為jenny 說,這是她每天樂趣..現在,樂趣都快不見了
真是sorry 呀!

感謝來網誌關心克萊兒的各位呀 ^^
日後,一定會一一答謝
可是,你們得讓我知道who are you... 呵 :p
我才有辦法先乾為敬...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