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一直想要學琴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因為,只要一彈琴,老媽就嫌吵
老爸說,若老媽肯讓我們學琴
那麼,她應該就不用擔心我和老妹去不去教會了

下午,抱著我的小白去找Alex
吃完飯,看著琴
我說,教我彈琴吧!

我的第一首曲子
是『不能說的秘密』裡,湘倫牽著小雨的手坐在琴前面彈的那個和絃

開心也!
這可是除了嗡嗡嗡小蜜蜂之外的另一首『完整』曲子哦!
整個超HIGH的,哈 ~

晚上和Rita他們去看美美的煙火
記得上次這麼近看煙火時,是在今年跨年時
但看到的,只有一陣又一陣的白煙
簡直跟火燒沒二樣 =.= "

結束了晚上的煙火秀
一群人又到了Rita 家聊天,吃東西

不過,今天做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我們下週的六人宜蘭行,即將實現嚕 .. ^^

* Fion說:你最近看起來,快樂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