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的星期三

才放一個連假,怎麼事情這麼多呀
我的腦袋沒辦法記這麼多事啦.. 

我的天啊 !!
為什麼不讓我把今天『慢慢』的過完呢?

------

有時候,好像得去接受一些事實
有時候,好像得去承受一些刺激
有時候,好像被迫接受一些無奈

只是,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

星期一,我和爸媽去參加教會的烤肉大會串
看到了幾個老朋友,同時也認識了新朋友
我們一同坐在河邊聊天
以前,好像也不曾這麼樣的聊
那天晚上,是個很妙的晚上
因為,我己經很久沒參與教會的活動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輕鬆、自在
只是,暫時還不會回去吧!
至於活動,也許會參加^^

呵... 
而有個秘密club.. 秘密招募會員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