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1th 晴外加太陽雨

今天的行程是大家期待的水上活動

8:45大家集合完畢後, 移至飯店的碼頭搭船到『汀娜彎』
它是在沙巴附近的一個小島
今天的水上活動都是在會在這裡完成ㄉ

所以待我們大家坐定位後, 就有人開始介紹所有的水上活動內容及價錢
除了行程內含的香蕉船及浮潛外, 其他的都需要自付

我這個膽小鬼, 除了拖曳傘外, 其他像是飛魚跟水上摩托車都不敢玩
我和娜姐一組, 拖曳傘一個人要馬幣90元, 而且二個人可以一起玩, 不會無聊
完成裝備後, 和娜姐一起坐在快艇的甲板上
然後船家再慢慢的往上放, 船家在開始之前都會問你, 要不要下水
若要下水, 船家都會把盤的速度放慢後, 人就會滑在水面上
娜姐說, 很像海豚在游泳...  哈 !i'm dolphin

結束拖曳傘後, 大家再度回到碼頭的小木屋, 準備玩香蕉船
香蕉船一次只可以坐五個人, 所以我是第二批出發的香蕉船人員
只是這樣的水上活動, 不管有著多好的保護措施, 都仍然無法避免意外的發生
Rose前額不小心撞到了王大哥的後腦勺, 馬上血流如注
我整個人都看傻了, 待把Rose拉上船後, 船家馬上調頭回碼頭去
聯絡了卡特, 馬上將王大哥跟Rose一起送到市區的醫院

只是發生這樣的意外, 原本害怕香蕉船的我, 簡直是嚇呆了, 怎麼都說不玩了
後來我及其他人一起去浮潛...
雖然帶上潛水鏡, 但卻無法克服對水的害怕
一直覺得水用到眼睛, 然後『口用呼吸管』會跑進水
fion 一直叫我要相信身上那件救身衣, 我始終沒有辦法
終於.. 第一次進水.. 把我嚇死了
一緊張, 把套在頭上的潛水鏡全部拔光光...
所以..從進水進階成溺水
還好, 救生員跳的快, 把我『拖』上岸
不然, 真的會起笑... >"<
被救起後, 我還是無法克制下水這件事
應該是救生員看不下去吧, 他決定帶著我浮浮浮的去看魚
後來, Eric爸爸也帶我一起飄飄飄的去看小丑魚及海葵
以前看到這些東西除了是在電視及水族館看到外
這次直接『親身體驗』真的很不一樣

在汀娜彎待了一整天.. 下午大約四點吧! 準備回飯店嚕 ~
記得剛來時, 卡特說, 這裡的天氣, 目前是枯水期
結果, 從我們一來的第一天開始, 每天至少會有一場雨
這個是說我們太衰還是我們把雨帶給了馬來西亞, 不至於有太長的枯水期?

晚上, 吃完飯店提供的BUFFLER後, 大家約了到樓下的PUB喝酒、跳舞
也許是東方人吧 ~ 總是放不開
舞池裡的人, 總是黃髮白皮膚的居多
但Benny玩的很HIGH哩 ~
還要拉我下去跳... 簡直是嚇死我了

呼 ~~ 今天應該還半悠閒,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香蕉船受傷事件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