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公司抱回了一台NB
簡直是HIGH到不行
我都說,這比要到馬來西亞玩還要開心

奇美白色的LCD Montior → 是Eric 陪我一起挑的
wintek ㄉ 白色鍵盤 → 會發出藍色的光
BenQ S53W - T26 → 從公司抱回家的

還好我不用mac 的系統
不然,apple ㄉ PC系列,還挺愛的說
我還有一個藍色蘋果吸鐵,是從資展apple的攤位拿回來的
現在還黏在鐵板上哩!!

狂愛白色的3C產品,不過,有時黑色也會來的比白色有質感
雖然這台也許不是目前市面上狂推的雙核心
但至少,對我而言,它的功能很夠用了

幻想中,拿著它,當個流浪小說家
(雙魚的愛幻想症 → 發作ING)

↓應該是BenQ s53W - T26才是... 


哈!現在的我,還是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樂 的頭像
    喵小樂

    ★ ★ 人生也許只是一場華麗的夢遊 ★ ★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