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的心情都很複雜呀??

有時候還會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為什麼?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今天早上在往公司的路上.. 
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他應該叫廣東粥吧 !
(這是我取的外號,因為他的名字,我老是發音不清)
他.. 應該是剛下大夜吧 ~
他.. 跟我沒有關係
他.. 是他的同事 ~

最近,公司似乎不怎麼順利
昨天大媽才剛在家附近出車禍
今天,Peiper就在高速公路撞到車頭扁掉 =.="
老大說,要叫萱萱帶他們去拜拜

拜拜有用嗎?
那我... 念的" 那個 " 也有用嗎 ??

晚上.. IVY約我到美麗華聽戶外駐唱
今天.. 是個好天氣
那就.. 去聽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