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四周圍的人都是高學歷時, 你會感到些許的自卑嗎?
若是我, 我會也..

原本以為開始上班後, 這樣的自卑會被能力所取代
但沒想到, 一點也沒有 !!

星期六, 和我一起吃飯的人.. 有成大的碩士、正在念法律碩士的、奧克蘭大學畢業的..

天啊.. 我.. 我只是一個南部小小小間的技術學院畢業
若以他們來看..  我可能還不算是大學畢業哩..
真讓我有種難以言語的自卑感

這樣的世界.. 真的讓自己感到渺小

*----*----*----*----*----*----*----*----*----*----*----*----*----*----*----*----*----*----*----*----*

今天公司開會..
對於組織.. 有一些修改..

也許, 這樣對公司的未來是好的吧
但怎麼好像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有點茫然呢?
很怪吧 !!

我該做些什麼呢??

今年..  即將要過自己的27歲生日
距離30, 似乎越來越近
但沒有所謂的「害怕」, 可是卻有種「放棄」的意味

最近..  總是有些奇怪的念頭在腦袋裡飄來飄去
是什麼呢?   說不上來.. ..   也不知該如何解釋

只覺得..  這樣的過著日子..
是遲早會讓自己瘋掉的

也許瘋掉..  會忘掉一些事也說不定
這樣比起失憶, 那個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