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公司的聚餐後,做了蠢事一件

忠孝東路四段→新生北路→松江路→民權東路→民權西路
就這樣,花了二個小時走了這些路
我打了電話回家,告訴家人
會晚點到,同事會載我回家,要他們別擔心

我告訴他,要拿個東西去給他
他說,他人在外面,要我趕快回家,不要等他
就這樣,二個小時,邊走邊傳簡訊給他

只是,當我走到民權松江路口時,突然整個人變得好虛脫
找了個騎樓,坐在那休息了十分鐘吧!又開始走了

本來我真的打算一路就這麼走下去的
只是,當我走到台北橋時,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過那個橋
沒想到這這麼晚,還有公車
我沒有繼續的走下去,於是,我搭上了公車

到家時,撥了電話給他
我們聊了很久,應該有1個多小時吧
至於內容,仍然是脫離不了「我們不要分開,好不好?」的話題

只是,他好堅決,好像很難改變
我想,我又讓他生氣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