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五
終於可以完全的放空

但是只要星期天一過
可怕的星期一就來臨

我可以不要去上班嗎?

Carol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她覺得,我好像有輕度的憂鬱症
像嗎?
雖然我曾經也想過要去看醫生

可是,我會把害怕及不開心的事告訴IVY呀!
這樣,還算是有憂鬱症傾象嗎?

只是
現在我變的很容易害怕、沒有自信、悲觀
一點點的失誤就會讓我變的心情低落
像是.. 考駕照那件事
居然會讓我失眠.. 雖然心情到現在還沒恢復

我己經不像我了!
該去找醫生聊聊嗎?
FOX 說,不用看醫生啦!只要見到小e就好了!

哈!或許吧!

* 我們合好... 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