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今天過了.. 就可以開ㄅㄨㄅㄨ了.. 」 
心裡一直在幫自己把信心加滿.. 

早上一直在下雨..  
好不容易到了快接近中午終於好天氣.. 

一直到中午監理所的考官來.. 
監理所的教練一直在重覆考場的注意事項
還故意講了幾個笑點.. 讓大家笑
我想,他應該是在減少大家緊張的心情吧!

叮叮叮... 過了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和暐檍( 在駕訓班的同學 )

哇.. 她過了也.. 真是為他開心
嗚.. 我.. 我居然.. 敗在倒車s 上.. 
因為..我.. 壓到了右邊的安全島... 

我的腳..  只能用抖抖抖來形容它

明明就可以過關的呀.. 為什麼還會失誤哩??
本來要開心慶祝的.. 
ivy 說.. 我們只是把慶祝的時間延後二個星期而己呀!
要我別難過傷心.. ( 因為我的臉.. 一直都是臭臭的.. )

我打了電話給他.. 
當然啦.. 我也把極度不開心的心情告訴他.. 
他就安慰我說.. 「手排車本來就比較難.. 」

可是.. 可是.. 
本來「應該」要過的呀.. 
真好的生氣哦....

氣 !!

現在的我.. 心情極度不佳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