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好姐妹.. 幸福出嫁了.. 
而我.. 則是她的伴娘

穿上婚紗的女生.. 是不是看起來都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早上的迎娶到晚上的喜宴
看著穿上白紗的曉瑩.. 幸福的模樣.. 不免羨慕起她來
我.. 第一次穿上禮服.. 也有幸福的樣子嗎 ??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 辛苦了, 真的很謝謝哦!」
23:19:47 2006.11.04
曉瑩傳來的簡訊.. 

看著自己的好姐妹.. 幸福快樂.. 就開心了.. 

我們認識應該也有十年了吧.. 
這十年.. 有開心、有爭吵、有難過.. 
這些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開心時.. 跟妳一起笑
難過時.. 陪妳一起哭
困難時.. 幫妳想法子
姐妹.. 不就是如此嗎??

看著妳們幸福.. 我就開心了
所以.. 妳們一定要比我幸福才行
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