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說.. 這一陣子, 我變了很多
完全不像她原先認識的claire
就連我自己都有感覺了.. 更何況是carol

也許就像她說的.. 
這件事, 對我影響很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ivy 說, 現在的我.. 外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
應該要這麼說.. 我不想讓家人擔心吧.. 
那麼.. 現在的我.. 若用「假裝」來形容.. 適合嗎?!

ivy 又說..  我好像得了初級的憂鬱症.. 
問我要不要去掛號看醫生

憂鬱症?! 會嗎 ??
我只知道.. 我現在一直在縮小圈圈... 
現在和我一起在圈圈裡的人.. 會不會那天真的離我而去?!
最後.. 只有我一個人在圈圈裡.. 

這... 應該有可能 !!




* 駕訓班的課.. 己經上到1/2
  我告訴自己要加油.. 
  每天都很努力的練車.. 
  一定要考過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