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和曉瑩約好到蘇菲雅試伴娘服..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穿禮服吧

銷售人員突然問我「什麼時候輪到妳呀??」
呵.. 我只能乾笑..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自己很早就想婚.. 跟他
只是.. 自己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還記得那個時候.. 跟他約好「明年.. 最快明年」
現在, 就連明年都沒機會

一直想著可以他的手.. 一起走到紅毯的那一端
然後一起有個很甜美的家
現在想起來.. 似乎是個無法達成的夢想

看到自己身邊的同學、朋友.. 
一個一個都有屬於自己幸福的家
真的好羨慕哦 .. 

我也會跟她們一樣.. 
有個屬於和他共同擁有的幸福家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