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總覺得應該要high 一下

今天是上駕訓班的第二天
一直在想, 我今天會踩到油門嗎.. ??

咦~ 小楊哩??
到了上課時間怎麼還不見人呀!

「在那裡 !」其他的好心教練.. 告訴我, 在那裡

咚咚咚.. 跑去找小楊嚕 !

當然啦, 小楊仍需先行示範..
不然就會造成昨天很怪的狀態..
坐在駕駛座的我.. 完全搞不清楚要幹嘛 .. =.="

●動作一:踩著離合器.. 打R檔
●動作二:將這點與綠色那根柱子對到後, 方向盤向右轉一圈半
     (此時, 車子會慢慢往後退)
●動作三:等門邊的防撞條與格線平行時, 方向盤回正
     鏡中二個的距離約1公分, 停下
●動作四: R檔→空檔→1檔
     當門把與安全島的點對齊後, 方向盤向右轉一圈半
     (此時, 車子會慢慢往前進)
●動作五:雨刷這個白點.. 和路成平行時, 方向盤回正

以上五個動作.. 就在這五十分鐘裡..
和昨天一樣. .不停的前進.. 不停的後退

「離合器要狠狠的踩... 對排檔要溫柔一點」小楊終於說話了
「我對排檔太兇了哦..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哩..

所以後來練習時..
我不停的說.. R檔.. 一圈半.. 回正.. 空檔.. 1檔.. 一圈半.. 回正
然後.. 偶爾還會加上「對排檔溫柔一點」

下週一, 又會教什麼呢??
我的膝蓋.. 因為腳一直踩著離合器..
踩久.. 好像有點無力也.. 而且, 有點痛..  >"<


* 今天.. 好累.. 莫名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