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醒來, 突然覺得空空的...
是因為原本的週休, 變成只放一天的關係嗎?

決定要申請個車位, 以後就騎車吧!
這樣應該會省不少錢
因為公司決定以後的午餐不再多補助50%了

算一算
公車和午餐, 每月就得要2400的固定開銷
再加上我得支付還沒付完的互助會
頓時間薪水好像少了將近一半也!
還有一些其他的固定支出..
這樣.. 有點太傷了..

早上, 一開會
老大就宣布公司的組織圖變更的消息
我這回, 再也不是企劃助理兼業助了
而是..真的是專屬於產品行銷部哩!

Hubert說, 有二個小小條的產品線會需要我支援
所以, 我也得扮演PM的角色
等到年底時, 再看我的意願
要做個執行者還是規劃者...

ㄏㄨ~ 感覺好可怕哦!
怎麼會這樣呀? PM 也.. 它束什麼東東呀?

ROSS說, 它是產品經理
從引進產品到定義、尋找販售點、如何販售..等
這些都是屬於PM的管轄範圍內

我? 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嗎?
心裡產生了擔心跟害怕的泡泡...它們,開始往上冒

看著名片..
我, 只是一個小小的企劃助理
做做美編..有時順便整理個DM..管管輔銷物..
突然說要我支援二個產品線... (嚇!)
那天, 名片突然寫著「產品經理-克萊兒」
我..應該會有種不知所措吧!

這樣.. 是好? 還是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