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

星期一總是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要開週會=.=
而且, 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家老大的心情..總是起伏不定!!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
公司有不少人都感冒了

Eric爸爸.. 看起來, 好像不太好..鼻音好重哦!!
真是辛苦他了, 生病還來上班...

沒想到.. 我, 居然也在下班之既..
發現..原來我也感冒了... =.="
MC + 感冒.. 我只能說..禍不單行呀!

「最近天氣多變化, 要好好保重, 記得出門多帶一件
外套, 別像我一樣感冒了..開始鼻塞了, 好難過哦!」
19:59:56 2006.09.25

他..會理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