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一年又要過了

今天都是20號了.. 真是快!!

尾牙禮物.. ipod 才用沒幾次呀 ! 

怎麼這麼快就又要尾牙了呀?!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想起去年發下的宏願

Liunx 證照.. 沒拿
汽車駕照....  沒拿

=.=" 這二樣, 一點進展也沒有 ~~ 

因為今年是雞年.. 犯太歲嗎?? 這一年,似乎不太順

再度又領了遣散費.. 沒有工作的那一個月.. 

可以說是我人生的黑暗期呀!

無精打采的過每一天... 想法變的很頹廢... 

我想,應該是突來的狀況,讓我不知所措吧!

就因為這樣的開始

讓我的下半年一直都不是很順

工作不順、遇老闆不順、感情不順、金錢不順

什麼都不順.. 還好.... 這一年要過完了...

要開心的迎接我的每一天.. 

加油加油!! 

這一年,感謝支持、教導我的每一個人唷!

我會更加努力的!

加油!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